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理论武装大讲堂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视频会议室举办理论武装大讲堂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为大家授课。曹芦春以《党的作风建设与“一改两为”》为题,从“党百年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的重大成就”“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活动的背景、问题和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指导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党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职工参会。会上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时发表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诚信、守法、道德的相关论述(公务员诚信、守法和道德教育),同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精神、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精神、张祥安关于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批示、《觉醒年代》摘选等。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