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机关组织开展‘书香机关分享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阅在四月,读揽春光。4月21日,岳西县直工委组织开展“书香机关 分享悦读”主题党日活动。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二片区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后,各党员代表携书有序入座。首先进行的是“好书”推荐活动,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喜欢的优秀读物进行展示、推荐,并在随后的读书分享活动中,积极分享阅读时的心得体会,共同感受读书带来的快乐。最后,县直工委向各位党员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读本。  

  “在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县直机关组织开展‘书香机关分享阅读’主题党日活动,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积极参与其中,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夯实自身的理论根基,并指导工作实践,为建设生态、创新、开放、美丽、幸福五大岳西努力奋斗。”县委宣传部网信中心副主任刘曦在活动后有感而发。

  “今天有幸参加党员读书分享会,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把读书学习作为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以学习永远在路上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竭诚服务好职工群众。”县总工会综合办副主任胡博说道。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