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宜秀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用心呵护好山好水好风光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吴捍卫、徐雄、唐厚明参加。  

  老汽车站宿舍3号楼居民反映,该房屋建于1985年,随着时间推移,房屋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政府尽快将该处纳入棚改征迁范围;居民黄某等对其购买的海燕东村经济适用房产权登记及过户事宜存在异议,希望政府予以解决。张祥安耐心倾听群众诉求,深入核实有关情况,听取涉事地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解决方案,咨询法律顾问意见,研究协商解决办法,当场提出处理意见。他要求,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在法律和政策范围内,充分结合安庆实际,认真研究群众诉求,依法依规积极推动解决。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