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文明创建】市气象局驻鸦滩镇连塘城村工作队:真情走访暖人心 卫生帮扶美庭院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4日,市气象局驻鸦滩镇连塘城村工作队入户开展“真情大走访”环境卫生帮扶活动。

  日前,正值望江县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入户访民情,助力解难题”大排查期间,市气象局驻鸦滩镇连塘城村工作队结合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到脱贫户家中清扫庭院,为其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架起了驻村队员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脱贫户看到自己家呈现出一片干净整齐的容貌,连声感谢,表示以后要自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从个人和家庭的卫生着手改善居家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驻村队员也真切体会到想要真正得到群众认可必须从小事做起、实事做起,虽然脏、虽然累,但收获更多的是成就感、责任感、喜悦感!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