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为民惠企争模范】供水天兴党支部:“一改两为”进社区 服务提升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上门为用户解决用水难题,秉承“保障供水、真诚服务”的企业宗旨,4月27日上午,天兴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百花亭佳苑,开展供水服务提升、为民办实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近一段时间来,百花亭佳苑用水用户报修较多,给小区居民正常生活带来影响和不便。为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有效解决该小区用水问题,结合管线所检漏数据,天兴党支部支委班子,带领骨干党员现场勘察小区实地情况,拟定小区供水管网更换与改造可行性方案。支部主动与辖区锡麟社居委、汇众物业管理公司现场对接、商议,认真听取意见及建议,最终对改造方案达成一致,并定于五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正式进场施工。

  为让百花亭佳苑居民感受到安庆供水真心真情为民办实事,并得到广大居民们的理解、支持、配合和认可,天兴党支部在改造前,来到百花亭佳苑,面对面与居民交流,倾听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地完成此次改造任务做好细致、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悬挂鲜艳的“‘一改两为’在行动  供水提升惠民生”红色条幅,摆放醒目的宣传告知展板,吸引来往居民驻足咨询。身着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党员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向居民发放《告知书》,宣传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作和供水政策,并征询居民在日常用水中以及对本次改造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居民普遍关心的“改造停水时间、时段,施工噪音是否扰民、工期”等问题,党员志愿者们都一一给予解答,特别是听到“停水会提前一天通知,停水时间都安排在工作日下午1点半至4点半,周末一般不停水;施工时间安排在白天,中午不施工;人工开挖,施工期间尽量降低噪音和对居民生活及出行的影响。”等供水一系列想居民之所想、盼居民之所盼的施工安排后,居民们都非常满意并表示理解与大力支持。一位大爷高兴地说:“你们这是为我们做好事,我举双手赞成,真没想到你们供水工作做得这么细致,还在施工前专门来这向我们宣传和解释,我给你们点赞!”活动之余,党员志愿者们还主动帮助小区翻修进出口地砖。

  此次百花亭佳苑管网改造于5月5日开工,工期为30天。天兴分公司将安排充足的施工人员,保证施工进度,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清洁施工管理。过程中,党支部将“承诺”而“履诺”,持续跟进、加强督查,确保“办就办实、办就办好”。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