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供水集团公司王莞茹荣获全市职工演讲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演讲决赛,在供水集团公司三楼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供水集团公司王莞茹勇夺二等奖。

  比赛现场,来自主持、播音、教师等行业12名决赛选手,以高质量的演讲水平,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盛宴。王莞茹以《让青春在无悔中熠熠生辉》为演讲题目,撷取了集团公司几个劳动小故事,从管线所一群年轻小伙讲到劳模黄定海的劳动精神,以点带面,充分反映了集团公司广大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工作风貌。

  此次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共有83名选手参加预赛,从中选拔12名选手进入决赛。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