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管局机关支部召开会议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4日,公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大家紧紧围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要求,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一项长期重要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支委会委员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起带头作用,强化使命责任担当,真正做到至信而深厚、通融而致用、执着而笃行,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互动双赢,共同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发展。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