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望江县推进县直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暨 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望江县县直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县委统战部等四家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就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县政协办公室等五家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就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巩固提升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为抓手,抓基层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把县委出台的《关于实施“五五”工程  加强县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暂行意见》作为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按照“五个带头”“五个过硬”要求,掀起今年望江争创模范机关的新一轮高潮,真正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党建工作随机督查指导,严格标准,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党建的基础工作,推动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创新化、品牌化四化建设,分类打造、重点提升,浓厚氛围,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立足本部门单位职责及工作特色亮点,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机关党建内涵,把品牌理念引入机关党建工作,着力塑造一批立得住、推得开、叫得响的党建品牌,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旗红、自然美”党建品牌创建和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撰稿:石腾飞 陈蕴)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