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气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安庆市气象局分管负责人带领办公室开展全局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先后对局大院、雷达站和市观测站有侧重点地督查检查。

  在市局大院,检查组对消防和疫情防控来访登记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局分管领导要求物业管理人员提高责任意识,牢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对外来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做到“两验一测”,对所代收的快递物件进行消毒,做到人物同防。在独秀山雷达站,检查组检查了站内外环境改造情况,现场查看了雷达运行情况,听取了雷达站负责人工作汇报,局分管领导对站内消防和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在大龙山观测站,检查组直奔氢气房,查看消防器材和氢气存储情况,详细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探空气球充气流程,对氢气房泄压装备进行详细检查,在检查现场,分管领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局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防雷与升放气球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牢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容得丝毫马虎,以安全生产质量筑牢业务基础,保证业务发展安全平稳。检查组一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要求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后期局办公室将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做好跟踪督办。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