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1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视频会议室开展“学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团日,机关党员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开展了“读书月”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专题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由青年同志吕江虎领学《觉醒年代》摘选:“陈独秀在震旦大学礼堂演讲”;利用“中华英烈网”的“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栏目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在线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起立,通过在线敬酒、上香、敬献花圈等方式向英烈陈延年致敬;同步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主题作品展播。

  活动一并安排了党史党章党规党纪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速答竞赛颁奖仪式;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学习强国”月度积分挑战赛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文明交通我带头”活动的通知》等;同步开展了“合法性审查实务”学习培训。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