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市纪委监委: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4月29日,安庆市、潜山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结对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紧扣“青”“廉”,以“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为主题,通过现场教育,引导青年干部体悟红色精神,传承廉洁基因,提升集体凝聚力,激发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斗志和信心。

  在黄铺镇,大家先后参观了黄铺村党群服务中心、南塘美丽乡村示范点,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黄铺村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产业发展、提升人居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以党建为统领、以集体经济为重点、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的工作亮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穿过黄铺美丽乡村示范区,沿着平整的沥青道路,走进潜水河国家湿地公园,看潺潺流水、赏鸟语花香,畅享自然的无边美景。随后,到达潜山市五庙乡红光村安庆地区农村第一个党组织旧址。在广场中央,举行“宜青廉”青年干部主题廉政教育承诺活动,大家举起右拳庄严承诺,忠诚坚定、怀德自重,慎初慎微、廉洁从政,务实担当、恪尽职守,并在廉政承诺栏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赡仰了程千里等革命先烈的战斗遗物和生平照片,聆听了他们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追求理想、不怕牺牲的大无畏奉献精神。

  活动中,还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大家全情投入、互助互信,进一步促进了青年干部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我们郑重承诺:忠诚坚定、怀德自重,慎初慎微、廉洁从政,务实担当、恪尽职守,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努力为促进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五大宜城”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