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郑栅洁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关键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牢固树立“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理念,围绕“三赶超两加强”,拉高标杆、自我加压,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全面筑牢“四大安全”底线,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