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林业局局长周华斌到潜山市调研指导林下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近日,市林业局局长周华斌到潜山市调研指导林下经济发展,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科和潜山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徽逸品山庄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天柱山林下仿野生种植石斛基地,实地查看石斛种植和管理情况,与公司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对公司发展林下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获批全国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和森林生态标志产品示范基地等表示充分肯定。

  周华斌强调,各地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重点在平安、健康、碳汇、金银、活力和智慧等“六大森林行动”上做文章,在推进森林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上求实效。要在加强保护的前提下,探索森林旅游、林下经济等新业态,走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要深入谋划项目支持,强化科技创新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人:杨四清   审核人:周华斌)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