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人防办机关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第十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桂旭东主持,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汪晓卫及全体机关工会会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同意召开市人防办机关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上届工会主席穆宜同志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人防办机关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按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3名,工会主席1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主任1名;等额选举产生了女职工委员3名,主任1名。

  会议最后,办主任、党组书记汪晓卫代表办党组向新一届工会委员成功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二要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三要结合人防特点,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把工会建成真正的“职工之家”。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