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调查队开展专题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开展专题廉政党课活动,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国春以《纪检监察机构历史沿革与反腐历程启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余国春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历史时期入手,分阶段介绍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同各种消极腐败现象做斗争的奋斗历程,全面深刻地讲述了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历史必然性和必要性。最后,余国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经验启示,要切实将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地抓牢抓实。

  党课结束后,安庆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加强反腐败工作,同时“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撰稿人:杨娜 初审:张丽宏 复审:潘平 终审:余国春)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