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财政局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团员青年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财政局团员青年深刻感受到中国共青团栉风沐雨的100年,切实体会到中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精神。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去实践追求理想信念。

  下一步,财政局将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撰稿:许琳琳 初审:林浩 复审:盛茂安 终审:陈双六)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