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观看完大会实况直播,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也是对党员干部的政治要求,一定牢记嘱托,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努力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