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5.12”市人防办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做好结对社区“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及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增强社区居民的应急自救能力,5月11日,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晶海社区开展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通过拉防灾减灾宣传标语横幅、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单物品、摆放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张贴人防宣传挂图、播放防灾减灾视频等方式,并结合社区实际,组织居民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近距离了解人防、接触人防、感受人防,普及了人防法律法规、人防知识和防空防灾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其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撰稿人:龙重发 初审:汪玲 复审:桂旭东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