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为民惠企争模范】安庆供水集团:客服中心优化环节实现服务新提速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近日,客服中心为两起热线用户远程办理供水业务,在原流程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环节,实现服务新提速。

  先锋社居委工作人员致电我司客服热线,咨询如何开具水费电子发票一事,经核实此户在我司没有预留手机号码,不能直接开具电子发票,客服人员立即与营业厅主任进行沟通协调。为了提供便捷的服务,客服引导用户利用公众号聊天功能,将先锋社居委申请绑定号码的证明材料以拍照方式上传到微信公众号后台,客服人员再将照片传给营业厅存档,拓宽了业务办理方式,实现了“零跑次”。

  另一位需要办理短信变更业务的用户,因单位原因无法提供房屋产权证明,由于水表开户名是交通银行,客服中心本着方便用户的原则,让用户在微信公众号发送营业执照证明,审核后,立刻为其办理了短信变更业务。

  作为安庆供水集团的窗口,客服中心一直以“保障供水,真诚服务”为宗旨,着力帮助用户解决各类涉水问题。为了更贴心的为用户服务,客服中心深刻学习了集团公司编制的《“获得用水”对标提升行动方案(2022版)》中强调的推进“零跑次”建设方案,秉承“减环节、减跑次,减材料”的原则,客服人员除了接听用户电话外,充分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线上人工客服功能,进一步优化办理环节,提升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撰稿人:张文静  初审:金婷 复审:徐天喜 终审:詹强)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