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地震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5月12日,市防灾减灾救灾委员会、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组织应急、地震、气象、新闻传媒中心、科协、消防、红十字会、志愿者协会等多部门在翡翠华庭广场举办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市地震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活动,彰显党员风采和担当。

  活动现场设置有主题展示区、设备展示区、体验互动区等板块,结合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主题,市地震局为丰富活动内容,积极营造活动氛围,今年在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展台,还搭建了流动地震监测台,吸引众多市民争先体验观摩地震设备仪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近三百份,并向过往居民宣讲防震减灾相关知识,提高了市民朋友的法制意识、应急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维护社会平安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撰稿人:陈燕妮  初审:刘帅 复审:鲁伟文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