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分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安庆市分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分管青年工作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从新,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胡寻带领团员青年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观看期间,全体团员青年全神贯注、一丝不苟。“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期盼让青年同志感到振奋和充满希望。会后大家进行简短的心得交流,纷纷表示紧跟领航追梦,韶华时不我待。要坚定跟党走,爱岗敬业,承担起青年一代应有的担当和责任,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盼。对待工作,充满激情和责任感,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力争在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为公司发展奉献自己力量。(撰稿人:范莉  初审:徐小珍  复审 :陈淑敏  终审:胡寻)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