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组织建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所属事业单位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客观、准确评价工作人员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近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少锋考核安庆市军人接待站

  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望林考核市烈士陵园管理处  

  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望林考核安庆军供站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大炤考核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二级调研员琚学武考核市光荣院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了由分管领导带队的四个考核小组,对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德、能、勤、绩、廉)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组在被考核单位召开由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的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述职并汇报“一改两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填写《民主测评表》,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局属事业单位严格按照程序安排对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充分发挥考核在人员激励上的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担当有为的姿态,踔厉奋发的干劲,全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人:柳文卿;初审:熊群;复审:石磊;终审:朱望林)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