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文明创建联合检查组到市数据资源局开展文明单位创建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市文明办副主任、行业指导科科长吴斌一行到市数据资源局开展第十一届安庆市文明单位实地检查验收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静陪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政务服务大厅现场的文明创建、环境卫生、工作秩序,特别是大厅内母婴室、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等日常运转情况。  

  验收会上,梅静从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思想教育、创建工作实绩、建立良好秩序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以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验收组听取汇报后,对照测评细则,现场查阅了文档资料,对市数据资源局在文明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我局创建氛围浓厚、创建机制有力、创建内容丰富、材料留存齐全,不仅完成了创建的“规定动作”,更是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融入到了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重点工作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行业风貌。同时,对我局第十一届安庆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数据资源局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层次和水平,把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不断推向新的高度,以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