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对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开展了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主持召开综合考核会议,局长潘连宇,总工程师鲁伟文,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正牛,二级调研员朱湘平,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组长曹金陵在考核动员讲话时指出,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综合考核纪律,确保考核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莫树杰代表市地震局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21年,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领导,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认真履行防震减灾工作职责,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地震灾害防御和防震减灾公共服务能力,推进我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地震安全保障。

  会后,综合考核组对市地震局县级以上干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撰稿人:刘帅  审稿人:鲁伟文)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