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智慧党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市文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市直文旅系统各支部开展“智慧党建”业务培训。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振贵传达了《2022年中共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在市直文旅系统基层党组织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做好2022年文旅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马丁进行了网上操作培训。培训主要分三个内容,一是完善组织信息。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进一步理清本单位党组织基本信息、组织架构、隶属关系,全面完善党组织信息,确保信息完整度;二是完善党员信息。在系统中进一步复核党员信息,将所属党员未完善的信息补录入系统,提高党员信息精准度;三是启用系统模块。依托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党组织活动管理子系统,将2022年度开展的党组织活动录入子系统,录入的活动类型主要有“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活动,以年度、类型、频次标注活动主题。(撰稿人/初审:容沂  复审:王振贵  终审:郑诚)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