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发改委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5月15日上午,安庆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共同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伴随着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活动在秦潭湖湿地公园如期开始。此次健步走活动以“传承五四精神 争当发展先锋”为主题,既能沿途领略秦潭湖湿地公园的秀美风光,也磨炼了同志们坚持不懈的毅力,有利于激发工作热情、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行动力。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在新时代的浪潮之下,发改干部更要学习坚守理想信念,沿着共青团百年追寻的正确道路,不懈努力、继续奋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安庆经济发展建设中去!

  (撰稿人:傅兆雪  初审:吴维  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