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文联:“喜迎二十大 诗歌校园行”走入安庆市石化第一中学
诗歌校园行活动走入石化一中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3日,由安庆市文联主办、安庆市作协承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诗歌校园行”活动,走入安庆市石化第一中学。

  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党支部书记、市作协主席姚岚受市文联党组书记委托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她高度评价了安庆市诗歌强市的地位,肯定了安庆诗歌团队坚守初衷的文学精神。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励广大中学生热爱诗歌、传承诗歌,让优美的诗歌丰富自己美好的人生!

  安庆市作协诗歌学会和石化一中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学生自编自导的舞蹈、话剧、诗朗诵、诗歌点评、诗词知识互动抢答、颁奖等活动穿插进行,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海子诗歌研究会的朗诵团队朗诵了《厉害了,我的国》,整个活动在全体来宾和师生齐声朗诵《相信未来》中推向高潮。

  诗人沙马、余琳芳、汪光平、刘腊华、白云飞及石化一中的张锦蓉老师对学生诗歌习作进行了现场点评。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兴犹未尽,普遍认为这种形式的诗歌校园行活动,既让他们增加了知识,又激发了他们对诗歌和中国经典文学的热爱,同时也增强了对未来的信心。

  (撰稿:姚岚  初审:刘慧  复审:方巢康,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