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团委组织团干部和团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团委组织团干部和团员收听收看直播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观看结束,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以吃苦耐劳、顽强奋斗的精神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扛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撰稿人:魏新 初审:吴兆连 复审:朱宏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