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安委办举办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提高检查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业务素质,确保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5月14日,市安委办举办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方式举行,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检查组成员及专家成员和部分危化、工贸、建筑企业主要负责人共10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延闰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上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危化、工贸和建筑行业等存在的问题,邀请了危化、工贸和建筑行业领域的省级专家进行授课。为了帮助参训学员更好理解掌握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还专门邀请了省外的专家进行解读分析。

  为进一步遏制事故风险,近期市安委会组织了6个综合督查组对各地大检查工作开展进行督查,并在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期进行“回头看”。(撰稿人:李慧   审稿人:刘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