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组织建设】安庆市医保局召开“书记领办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推深做实“书记领办事项”(市医保局窗口行风建设),5月13日下午,安庆市医疗保障党组召开“书记领办项目”工作推进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聂雅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党组织负责人,市医保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先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从高标准、严要求的角度,帮助医保经办服务找问题出良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聂雅雅首先对我市在2021年全省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以及经办服务的一些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市医保局关于开展“书记领办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目标,见人见事,一针见血地指出当前在加强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加强团结。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树立“一盘棋”意识,以大局观念推动各项工作进度;二是要加强学习。熟悉政策,融会贯通,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为推进经办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规范操作。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规范不是挂在墙上,要落到实处,守好医保基金安全第一道关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提升服务。认真落实“一改两为”规定动作和 “书记领办项目”工作方案,强化医保为民服务理念,把群众当成家人,把群众诉求当成家里事,真心实意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细心、暖心、贴心、热心、诚心的医保服务;五是要做好信访。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个来电来信来访,及时解决参保群众合理诉求、细致做好医保政策宣传解释工作,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切实树立业务精、作风清、服务优、自身硬的医保形象。  

  会前,市医保局领导班子一行实地查看了医保经办窗口标准化建设情况,对窗口经办流程、自助终端机等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同窗口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亲切的交流,认真听取系统升级后线下业务办理情况及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心的指导。(撰稿人:殷齐方  初审:朱丽红  复审:景红  终审:谢建农)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