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档案馆“机关大讲堂”首期开讲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安庆市档案馆“机关大讲堂”首期开讲,馆长曹艾群为全体干部与档案事务所职工上了一堂《关于企业管理和发展的几点思考》的党课。  

  馆长曹艾群结合档案事务所改制后的现状,分别从加强班子建设、加强企业管理、提升服务、开拓创新、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企业的管理和发展作了思想交流。他强调,档案事务所在“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下,要适应市场转型发展,探索新的项目承包制与合作共赢模式,涵养企业文化,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市场黏性。要把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中取得的经验运用好,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把企业经营好,把客户服务好。馆所干部职工要加强业务交流,讲团结、比奉献,真正把“一改两为”落到实处。(撰稿人:阮洁 初审:陈云生 复审:郝雪飞)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