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上廉政党课 促新风正气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岳西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如期开班,县监委委员储彬应邀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表率。

  党课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展开。储彬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内容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在今后工作中,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县直工委将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引导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积极打造特色鲜明的清廉文化品牌,大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