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君毅在调研工业和商贸企业时强调 以更加过硬作风为企优环境 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市长张君毅调研城区工业和商贸企业,他强调,受疫情等不利影响,我市工业、商贸企业发展普遍面临不少困难,当前,要以更加过硬作风为企优环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恒昌机械是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设备制造企业。张君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对外贸易情况,并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他指出,恒昌机械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要立足长远、坚定信心,加快升级转型步伐,积极拓展上下游业务,加速上市进程,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安科余良卿是中华老字号药企,同时也是我市上市后备企业。张君毅现场了解生产、研发、销售、工艺以及上市进展等情况,对企业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开拓市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持续做优做精产品,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影响力。

  张君毅还前往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及客流、销售情况,并询问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线上线下销售融合新模式,努力提升经营效益。相关部门要精准出台刺激消费的政策,充分释放居民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回暖和服务业发展。

  张君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全面梳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建立清单、闭环推进,确保各类问题责任到人、限时办结。要不折不扣落实惠企政策,及时完善配套政策措施,把政策红利真正转化为企业效益。要千方百计保障供应链稳定,立足当前打通人流、物流、资金流等堵点问题,着眼长远加快形成全产业链协同、全供应链融通的产业生态体系。(全媒体记者江露露/文 江胜/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