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开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萍主持。

  在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每位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交通实际开展理论研讨,就当前信访维稳和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抓细抓实安全监管。

  会上就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民族宗教的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海南考察、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进行了书面学习;同步学习了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讲话精神和省长王清宪点评要求,郑栅洁在省文明委全会上的讲话,张祥安关于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批示,《宗教事务条例》《厉行节约:安徽出台12条举措压减行政开支》等。(撰稿人/初审:朱天臣 复审:吴德远 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