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刘海泉同志在安庆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同志在安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有关企事业单位纪委、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刘海泉同志调研讲话精神为全市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指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庆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刘海泉同志对安庆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认真梳理讲话要求,形成任务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抓好跟踪问效,确保逐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将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

  会议强调,要抓实刘海泉同志在调研中部署的重点任务。要做细做实政治监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市委具体要求,做好“双招双引”、营商环境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保、省市领导接访企业问题化解专项监督;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实效。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加大重点领域反腐败力度。抓好制度执行,切实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具有安庆历史底蕴的清廉宜城文化品牌;要完善基层监督体系,加强纪检监察协作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持续加强内部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严禁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严禁以案谋私、跑风漏气、泄露案情。(撰稿人:汪顺生  初审:刘决兵 复审:倪玮 终审:操志刚 )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