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支部赴市检察院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 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市土地收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建华率队赴市检察院参观法治教育基地,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廉政学习教育活动,中心四级以上调研员及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中心全体职工依次参观了市检察院法治教育中心各个展厅,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风廉政教育和思想洗礼。参观过程中,中心职工从近年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直观地感受到他们思想蜕变、背离初心、贪欲膨胀、以权谋私,最终走上违法道路的堕落历程,特别是落马后面对亲人的追悔莫及,震慑人心、触及灵魂。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人物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保持政治定力,永葆党员本色。            (撰稿人:陶红花  初审:董汉钊  复审:韩秋冬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