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工程建设党支部普法宣传进工地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5日,工程建设党支部前往安庆市供水抢修中心建设工程项目部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提高农民工法律意识,扩大普法覆盖面。

  活动中志愿者向现场施工人员发放民法典相关解读宣传彩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重点解读了《民法典》中涉及施工人员权利与义务的相关法律规定,并针对农民工关心的劳动合同签订、工伤保险、工资维权、法院诉讼维权途径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引导农民工在遇到劳动纠纷时通过合法途径、理性维权。

  (撰稿人:杨林  初审:王辉 复审:徐菲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