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技师学院开展“工学一体”式教学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5月11日,安庆技师学院积极开展“工学一体”实训课研讨活动,各系部负责人、青年教师及机电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围绕“工学一体”教学的要求,教学前老师组织班级学生集合分组,各小组组长领取实训任务书,并告知全体实训人员实训内容,同时对实训内容作出要求,同时提醒学生注意事项;教学过程中,学生参与积极,课堂气氛融洽,取得了较好的课堂效果。

  安庆技师学院努力构建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为本位的符合新时代职业教育要求的教学体系,初步培养了学生的职业能力,为成为一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许程鹏 初审:吕文郡 复审 :鲁玮 终审:方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