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机关工委宋宜玺副书记一行来安庆电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一行到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芳毅陪同调研。

  宋宜玺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庆电信企业文化展厅和城市大脑,随后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汇报,对安庆电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宋书记谈到,安庆电信党建工作开展有味、员工有感、业务有劲、工作很有成效。主要表现在六个突出:一是突出讲政治,通过企业文化展厅和各项工作党建统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二是突出高标准,从安庆云谷、城市大脑的建设和运营体现了数字经济、数字建设的亮点。三是突出创特色,从一部一品的建设、党建带群建、各种调度汇报机制都非常清晰,把党建引领企业的发展融合得非常好。四是突出强基础,党委组织架构科学合理,专兼职党员干部力量匹配较强,为企业发展、效益提升强化了基础。五是突出深融合,通过平台和活动开展,将党建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六是突出严作风,在党员管理作风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针对安庆电信下阶段党建工作,宋宜玺指出,一是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调动党员群众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二是坚持在党的建设中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具体举措要有创新创意。三是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员干部作用和全体党员作用。四是市县各级党组织要承接落实好上级党组织、主管部门、企业自身等的各项工作。五是突出抓好员工成长、企业效益、任务落实、党的建设成果、企业形象提升等五个方面的成效。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