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潘静同志主持。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马敏应邀到会指导并致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安庆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大会的批复》,通报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庆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和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庆市生态环境局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马敏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 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一体推进;二是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为党组当好参谋助手,为工作有效运转提供坚强保证,把基层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拓深党建品牌塑造,着眼于岗位职能和重点任务,着力打造“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四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双争一创”活动和党建领航计划等,助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新的集体要有新的气象,新的集体要有新的作为。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淬炼,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决打好升级版污染防治攻坚战,协调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铸造对党忠诚品德、厚植为民情怀,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以工作作风的持续改进提升生态环保队伍的形象。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新一届委员会议,选举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撰稿人:朱逸婷  初审人:方燕  复审人:潘静)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