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在菜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机关支部和环保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生物多样性保护、湿地生态环境保护等政策法规和科普知识,并一同参观了菜子湖国家湿地公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向公众普及了“地球是人类共同生活和守护的家园,生物多样性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的环保理念,营造了关爱自然、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

  (撰稿人:林鹤 初审人:方燕 复审人:潘静)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