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供水集团:恒水支部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法治观念,5月26日上午,恒水公司支部深入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安徽甄昭律师事务所的胡晓慧律师作主题宣讲。胡律师首先系统讲解了《民法典》实施以来产生的意义和影响;接着对法典中的相关条文进行了系统阐述,突出讲解了《民法典》中与企业、职工关联紧密的有关规定;最后针对大家所关注的法治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充分发挥了普法工作教育职工、服务职工、帮助职工的作用。

  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保护着每个人的合法权益。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党员干部们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法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撰稿人:谷东超  初审:陈明清  复审:徐菲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