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联通赴独秀园开展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7日,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和党的早期主要领导人陈独秀逝世80周年纪念日。当天,安庆联通组织本部党员赴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独秀陵园,参观了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陈独秀先生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的介绍,特别是陈独秀先生创办《新青年》、提倡民主与科学、领导五四运动以及建党初期的革命事迹。随后,参观陈独秀铜像、“惊雷”浮雕、《新青年》雕塑、陈独秀陵墓等,在苍翠葱郁的松柏间、雕像前献花致礼,缅怀先辈。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落实公司新战略拼搏奋斗。

   (撰稿人:胡寻 初审:胡寻 复审:陈淑敏 终审:吴宜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