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康复进家庭,服务零距离”早期干预儿童入户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5月中下旬,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期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康复进家庭,服务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户走访、送康复服务到18名早期干预小龄听障儿童家庭。  

  每到一户家庭,都首先对其进行疫情安全防护知识宣传,再为其进行家庭声学环境评估;听觉助听器或人工耳蜗保养与维护知识培训;家庭康复训练指导及注意事项等,同时,为孩子送上适合家庭康复训练的玩教具和卡片。

  通过入户指导,解决了家长急于让孩子早训练、难于在疫情期间孩子不能到机构训练、愁着自己不知如何为孩子训练、盼着有专业人员到家指导训练的“急、难、愁、盼”问题,奠定了家庭康复基础,为听障儿童早日“聆听精彩未来”开启了希望之门。

  (撰稿人:叶小红 初审:周建军 复审:陈卫东 终审:黄勇 )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