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地震局举行机关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5月27日,市地震局为机关三级调研员王海同志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二级调研员朱湘平主持仪式。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总工鲁伟文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仪式现场简朴热烈,充满温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在职干部们谈起与王海同志相处时光的点点滴滴,纷纷对他勤勤恳恳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和钦佩,并向他献上自己的祝福。

  党组书记莫树杰为荣誉退休的王海同志颁发退休证书。王海同志回顾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细诉几年以来与地震局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对年轻同志提出了希望和寄语,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同时表示,感谢党组织举办了这样一个难忘的退休仪式,并表态退休后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潘连宇局长表示做好干部荣誉退休工作十分有意义。王海同志政治信仰坚定,有情怀,敢担当,为地震事业发展勤恳付出,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也为年轻人树立了履职尽责、务实严谨的工作榜样,希望常回来看看,向年轻干部传递丰富经验,继续关心我局发展。希望他规划好退休生活,把家庭经营好,把家风家德传承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好风尚、传递正能量,影响带动身边的人。

  党组书记莫树杰代表市地震局党组感谢王海同志在地震局工作期间作出的贡献,他希望王海同志要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离职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不改革命本色,多参与社区活动,发挥特长优势多做一些党建方面的工作。市地震局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切实把干部荣誉退休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做好全程服务工作,组织健康体检,开展初心教育,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撰稿人:陈燕妮  初审:刘帅  复审:朱湘平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