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供水集团:情浓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端午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5月27日,供水集团公司售水党支部来到吴越社区4户困难家庭,开展“情浓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活动,为他们送上米、油、奶粉等慰问品,共同感受节日的温暖。

  在社区领导的陪同下,党员们与四户困难家庭相聚在一起,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困难诉求等,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

  为了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大家围在一起包起粽子,气氛融融,欢声不断。两片粽叶、一把米,一颗蜜枣、一根线,指尖缠绕上下翻转,一个个“暖心棕”争相诞生,勾勒出一幅幅精彩的端午民俗风情画。大家对党员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过节前的走访慰问,更加拉近了党员们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困难家庭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慰问活动,情暖社区,展现供水人的家国情怀!  

  (撰稿人:程蓉蓉  初审:叶子丹 复审:徐菲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