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对六个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三个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华平,二级调研员、机关纪委书记李海滨参加。  

  赵无名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各县(市)局党组及区分局,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围绕省厅党组及市局党组决策部署,讲政治、转作风、提效能,较好地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主体责任,在耕地保护、要素保障和地灾防治等中心工作中取得了成绩。

  赵无名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县(市)局党组及区分局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中心工作和自身建设各个方面,完善机制、狠抓落实,推动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赵无名强调,作为单位一把手,尤其是县(市)局主要负责人,要从对自己和对他人两个方面带头廉洁自律。对自己,不该想的不要想,不该做的不要做,凡事往公平公开公正了去干,但凡思想有一点点想法,行动有一点点折扣,就会出大问题。要重点关注项目招投标和规划调整两件要事,所有政府采购项目均要采取公开招投标采购方式,不设置唯一性的限制准入条件,最大限度节约预算资金。规划调整必须依法合规,程序完整,公权不能私用,要时刻绷紧这根弦。对他人,重点是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关键岗位的干部。发现班子成员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作为班长要及时指出,时常咬耳扯袖,真正做到以上率下,知敬畏存戒惧,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对中层干部要精准识别,用人准确。对关键岗位干部,尤其是直接面对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党员干部,要加强教育和监管,杜绝官僚主义作风,对漠视群众合法权益的严重失职失责行为,要严肃查处、坚决追责。

  赵无名强调,做好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县(市)局党组及区分局,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制度,勤政作为,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做好保护保障各项业务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汪丹  初审:曹强  复审:方珍慧  终审:张万丰)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