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建设良好家风 展现巾帼风采——记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联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为丰富系统妇女干部职工生活,引领广大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日前,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联组织市城区系统50余名女干部职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主题读书会

  “家庭家风家教跟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只有把家风建设好了,我们才会拥有温暖的港湾。”活动现场,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联主席陈先美向姐妹们分享了自己阅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体会。  

图片

  在主题读书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第一篇,并约定每周一晚上,通过线上学习平台,坚持打卡学习。  

图片

  “要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参会的妇女姐妹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承好的家风,建设好的家风。

  户外拓展活动  

图片

  当天,市局妇联还组织女职工前往怀宁县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在有着“蓝莓之乡”美誉的怀宁,大家一边进行采摘劳动,一边交流工作生活经验。  

图片

图片

  通过活动,增进了妇女同胞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全市系统女干部职工自信、美丽、健康的状态。  

图片

  “今天的活动很成功,也弥补了今年‘三八节’期间因为疫情没有举行庆祝活动的遗憾。根据市局党组部署,今后我们将常态化开展巾帼文明、巾帼建功等多项活动,团结带领系统广大妇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妇联主席陈先美表示。  

图片

  (撰稿:耿燕  初审:曹强  复审:陈先美  终审:张万丰)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