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民政局开展“党群共建心连心, 粽香端午邻里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端午时节,粽叶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志愿服务精神,6月1日上午,安庆市民政局“孺子牛”志愿服务队深入经开区刘纪社区,与社区联合开展了“党群共建心连心, 粽香端午邻里情”主题活动。  

  活动中,民政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围在一起,拿粽叶、舀糯米、放红枣,边包粽子,边话家常,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机关党员干部带着浓浓粽情和暖暖心意,将慰问品和亲手包制的粽子送到社区困难党员和空巢老人的家中,让他们在节日期间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祝福。  

  端午主题活动贴近群众、党群同乐,不仅弘扬了节日文化,还拉近了党员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市民政局聚焦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注重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坚持“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机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人:江莉 初审:江莉  复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