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公积金中心到邓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卫东带领市公积金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深入邓山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上党课、慰问驻村干部等活动。  

  宋卫东一行首先来到邓山村村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听取邓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宋卫东以《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为题,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为邓山村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宋卫东强调,推进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党员模范作用和产业的支撑保障作用。  

  最后,宋卫东率领中心干部职工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表达中心党组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的深切关怀。

  (撰稿人:张帅 初审:吴靓 复审:孙磊 终审:章伟)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